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爱情

我该用什么言语他才能明白呢?还记得那天在飞机场的离别,大家正忙着和他道别,而我却在一旁哭了起来。我没想过我会
落泪,更没想过他会因此而感动。而最开心的是,在回家的路上收到了他的简讯,我们互传了几封简讯直到他上了飞机。
一天后,我在手提电脑下载了skype,这一来就可以免费和他通话,也能通过视讯看到他。刚开始他不是很适应那里的环境,
可能因为这样而害怕了起来。在谈话过程中,我们彼此都哭了,那一刻真的很感动,我想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刻的心情。
陆陆续续的过了两个月,就仿佛好像过了两年,不知还有多久他才会回来。我想他妈妈是希望他留在那里吧...
我不需要爱的轰轰烈烈,只求一丝丝的甜蜜,我不需要刻骨铭心的爱,只要一颗真诚的心。甜蜜真的对一个女人很重要,没
有了甜蜜就好像身体缺少了水分,没滋润,容易老化。

爱情就像一杯红酒。

刚开始会抗拒,

第一口会觉得很呛,

很刺激,

第二口慢慢开始顺了,

稳定了,

喝多了会让人觉得晕,

反感,

厌了,

喝醉了就开始做些不应该做的事,

劈腿了,

接下来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比喻。总而言之,一旦你接受了一份爱情,就得经历各种的甜酸苦辣。

我相信他。

2 comments: